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咪咕体育青年学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3540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咪咕体育青年学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勇担时代使命,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信仰、能吃苦、善创新、敢担当、乐奉献”的新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咪咕体育青春宣讲团成员、美术学院团委副书记韩琼琼: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作为青春宣讲团成员,要做青年之友,为青年计,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讲好党的历史,传播好党的声音,传承好党的理论思想,努力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

校研究生会主席、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学科教学(思政)1班团干部孙香玉:十年路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过去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回望十年伟大历程,弹指一挥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我们创造的辉煌成就,就是点亮新时代奋进之路的思想光芒。思想之帆引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眼里有光,心里有梦!

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2020级小学教育贯本1班学生郭家豪:时光见证信仰,岁月磨砺初心。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年一代应认真学习大会精神。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国之昌盛、国之经济、国之科技、国之教育,皆由我辈青年交接传承。新时代青年应发奋图强、坚定信念、居安思危、立志报国。如今东方大国境遇可期,蓝图有望,我辈青年生于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自当昂首阔步,砥砺奋进,满腹家国之志!高举先辈的伟大旗帜,跟紧祖国的步伐,传承红色基因,不忘百年初心,砥砺奋进前行,以担负时代为己任,开新局,增新篇,奋进新征程!

2021年度校“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师范本科04班团支部书记马顺顺:回望中,历史长卷波澜壮阔;放眼处,复兴征途前程似锦。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了解了今后党和国家前进方向、奋斗目标、行动纲领,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激励我们奋勇向前,再创佳绩。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定将二十大精神镌刻入脑,坚定不移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担当奉献,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勇攀高峰!

咪咕体育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20级1班学生李兴照:十月的阳光,洒向丰收的大地。每一份喜悦,都辉映着充满希望的中国;每一个期许,都澎湃着开创未来的力量。今日,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党的二十大。个人的发展只有和时代发展融合在一起,才最有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志愿者更应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将我们的热情与活力渲染每一个人,将我们的青春奉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让我们以青春之名,乘风破浪、无所畏惧,昂首奋进的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将我们每一份爱心,每一份热情奉献给每一个需要我们的人!

咪咕体育“青年马克思主义协会”社团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思政师本2班学生徐金金:喜逢盛世,盼望已久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真是振奋人心、令人鼓舞。身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于把爱国情、强国行、报国志融入到伟大梦想的奋斗当中,为二十大的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物流学院2020级物流管理本科2班团支部书记程燕:红船抖擞再长征,百年壮阔创辉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生逢盛世,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也要有自己的担当,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学思并用,努力成为新时代发展的中流砥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思政2班学生王嘉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幼有所养、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我们要继续毫不动摇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正确的立场观点用扎实的专业本领来回报祖国,不负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培养。

第二课堂工作室负责人,物流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本科1班学生高鑫:金秋十月,华夏大地山河锦绣。迎着收获的喜悦,喜庆党的二十大。作为新时代新青年,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自身科学素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新时代所赋予我们的新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身的根本行动指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张慧芳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