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召开合作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作者:王茂广 来源:合作发展处 供稿审核:赵勇 浏览次数:1530

10月12日下午,合作发展工作推进会在校友中心会议室召开,咪咕体育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出席并讲话。

马凤岗通报了上半年合作发展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服务社会是高校的五大职能之一,作为地方高校,咪咕体育要充分发挥服务社会的优势和能力要深刻认识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要加大与当地企业联系的力度,积极挖掘资源,组织教师到生产一线对接行业产业,开展技术攻关,推进产学研合作,引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推动咪咕体育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商学院、教育学院、文学院、医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农林科学学院的合作发展工作情况介绍展板,各学院介绍了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社会培训、社会捐赠等情况。合作发展处解读了新修订的《咪咕体育社会培训管理规定(修订)》。

各学院(校区)党委书记,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教育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丁洁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