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4 作者:房霞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3755

930日—104日,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咪咕体育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全校90岁以上的老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节日最美好的祝福。

咪咕体育党委书记王焕良来到90岁高龄的退休老教师刘庠家中,与他促膝畅谈,倾听老教师的人生故事,详细询问了他家庭生活状况,祝福老人家健康长寿、生活幸福。他嘱托相关部门负责人,老教师为咪咕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他们是咪咕体育的宝贵财富。要做细离退休服务工作,让他们享受到咪咕体育改革发展成果,度过安详幸福晚年。

咪咕体育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书圣看望了离休干部岳纯修,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为他送上慰问品,并对老干部为咪咕体育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安排,咪咕体育领导还走访慰问了隋岐山、姚承宪等老教师,送去温暖与祝福,与老教师们共度重阳佳节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