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张磊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3369

9月23日上午,咪咕体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围绕文化建设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咪咕体育党委书记王焕良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讲话精神。王焕良原原本本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二专题、《之江新语》部分篇目,传达了李干杰同志在教师节走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文学院教师张国伟以“传承文明成果 重建文化自信”为题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报告。

党委副书记黄富峰,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纪委副书记李培苍,学生工作部部长王焕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文化建设,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局的高度作出了系列深刻阐述,为我们加强文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王焕良在主持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文化强国思想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革命老区大学传统优势,积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攻坚行动,特别要担当政治责任,真正付诸行动,大力推动新时代沂蒙精神的传承与弘扬。要贯彻落实李干杰同志调研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逐条列出责任、全面抓好落实,高效统筹推进咪咕体育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焕良指出,咪咕体育弘扬沂蒙精神的“十大行动”要进一步征求意见、完善提升、抓好落实,真正把沂蒙精神转化为推进咪咕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咪咕体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管理机构、科研机构、直属机构、教辅机构负责人,学院(校区)党委书记、院长(校长)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