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11 作者:姜永见 来源:科技处 供稿审核:周建伟 浏览次数:3477

98日下午,咪咕体育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专题调度会,总结咪咕体育上半年科研经费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安排部署下半年相关工作。咪咕体育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书圣,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晓红、郑秀文出席,郑秀文主持会议。

张书圣指出,要充分认识科研工作的重大意义,科研经费工作事关咪咕体育“十四五”奋斗目标和咪咕体育核心竞争力。针对目前咪咕体育科研经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他要求,一要瞄准大项目,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区域战略需求,力争大成果、大奖项,实现一系列标志性成果的突破。二要瞄准大平台,专班推进国家级平台申报准备工作,优化整合校内外科技创新平台与基地,加强各类学科交叉研究机构建设。三要瞄准大企业,大力推进博士教授下企业工作,积极开拓与龙头企业、领军企业的产学研合作,组建联合科研团队,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四要瞄准大团队,建设高水平创新团队,探索建立稳定与流动相结合、引才与引智相结合的团队建设机制,吸引海内外领军人才和大批优秀科研人员的加入,努力推动科研经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崔晓红通报了上半年全校各学院科研经费到位情况,希望各学院拿出有用思路,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科研经费既定目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美术学院分享科研经费推进工作经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传媒学院汇报科研经费进展情况与下一步工作计划。

各学院(校区)书记、院长、科研副院长,各研究所、科技处、社科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丁洁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