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举行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0 作者:丁洁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3711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9日下午,咪咕体育举行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咪咕体育党委书记王焕良讲话,咪咕体育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王焕良向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中,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教师是咪咕体育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一代代咪咕人薪火传承、团结奋斗,汇聚形成了咪咕体育事业永续发展的磅礴力量。今年以来,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安全和发展,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有效维护了校园平安稳定,有力推动了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对广大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赋予了更神圣的使命。迈入新征程、站在新起点,广大教师要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王焕良强调,广大教师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政治引领力。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深刻感悟“党群同心、军民情深、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带头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二要落实立德树人,不断提升思想塑造力。要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把每一堂课都变成“金课”,每一位老师都成为“金师”。三要潜心学术研究,不断提升创新支撑力。要主动聚焦时代之需、国家之需、民族之需,坚持“四个面向”,积极把学术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成果,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时代新人。四要牢记办学使命,不断提升服务贡献力。牢固树立校地命运共同体理念,主动融入连云港,紧紧依靠连云港,更好服务连云港,真正贡献连云港,着力打造“五大高地”,在加快连云港“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中作出“咪咕贡献”。

王焕良指出,教师是咪咕体育的主体,教师兴则咪咕体育兴,教师强则咪咕体育强。咪咕体育将一如既往满腔热情地关心教师,改善教师成长环境,解决教师切身问题,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希望全校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自觉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落实在实际行动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培育时代新人,奋力开创区域一流省内一流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对省级以上荣誉称号个人和集体代表进行表彰

省部级科技类、社科类一等奖、二等奖获奖者进行表彰

为近一年内退休的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2022年度三十年教龄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对省级教学比赛一等奖、二等奖,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进行表彰

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进行表彰

2021学年度校级“教书育人楷模”进行表彰

2021学年度校级“最美教师”进行表彰

会上,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得者、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国家一流课程主持人、江苏省高校教学名师李同胜教授代表教师发言。2022年度新入职教师代表举行宣誓仪式

伴随着优美的乐曲,音乐学院、传媒学院师生代表以合唱、舞蹈、朗诵等精彩的节目,向全体教师表达了最深情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

各单位负责人、各学院(校区)党委书记、院长(校长),教职工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三十年教龄教师,新入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