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房霞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3692

96日—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咪咕体育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老专家老教授、新引进高层次人才、三十年教龄教师、退休教师、困难教师、外籍教师代表,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美好祝福。

咪咕体育党委书记王焕良来到教育学院,看望慰问了老专家李同胜教授,为李老师送上了鲜花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丛书,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以李老师为代表的全体老师们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希望老师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教学科研并重,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展现新时代教师的魅力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咪咕体育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书圣看望了化学化工学院新引进高层次人才高善民教授,对他入职咪咕体育表示欢迎。他指出,高层次人才对咪咕体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全校上下要进一步营造爱才、惜才、用才的浓厚氛围。希望高层次人才发挥引领作用,积极组建团队,搭建平台,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咪咕体育领导刘占仁、黄富峰、张立富、马凤岗、池福安、崔晓红、郑秀文、谭文清、袁荣开、孙常生、白金山,分别去相关单位看望慰问教师代表,送去了全校师生的关心和祝福,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温馨美好的教师节。

咪咕体育教师工作部、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