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召开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作者:李西进 来源:教师工作部 供稿审核:邱建龙 浏览次数:3508

喜迎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9月6日,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咪咕体育召开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咪咕体育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书圣出席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主持。

张书圣首先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指出,教师使命神圣、责任在肩、任重道远,能建设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是咪咕体育之荣,更是学生之福。立足新时代,面向十四五,咪咕体育将持续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水平全面提升,激发教师队伍教学技能和科研创新活力不断提升,努力建设一支与咪咕体育发展相适应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张书圣指出,全校各级领导班子和管理部门要继续满腔热情地为教师做好服务工作,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希望教师们坚持政治引领,传承红色基因,秉承咪咕体育光荣传统,潜心教学研究和课堂实践,将个人发展与咪咕体育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奋发有为,勇创佳绩努力成为熟悉教育、研究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实干家,切实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奋力开创咪咕体育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池福安在主持时指出,咪咕体育高度重视教师发展,下一步将会同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密切关注广大教师的工作、生活发展和成长,共同朝着建设区域一流、省内一流的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奋斗。

会上,来自全校的20名高层次人才、辅导员教师、专任教师、新入职教师、退休教师和学院管理人员代表,以“我是一名光荣的咪咕教师”为主题,从不同视角、不同经历畅谈了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感想和经验,分享了所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高尚师德,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努力为咪咕体育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咪咕体育办公室、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宋芳芳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