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房霞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4577

金秋送爽到咪咕,欢歌笑语满校园。92日—4日,咪咕体育敞开宽广的胸怀,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22级新同学。咪咕体育领导王焕良、刘占仁、黄富峰、马凤岗、谭文清等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咪咕体育党委书记王焕良来到图书馆前的迎新现场,查看了各学院、相关部门迎新接待处,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流程、迎新各项工作进展,对今年的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焕良与新生代表亲切合影留念,勉励广大学子学会独立,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最好的状态开启大学时代,刻苦学习,积极向上,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他叮嘱医务和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属地和咪咕体育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有关规定,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迎新现场,财务处开通了新生服务绿色通道,为新生快速开办银行卡和办理助学贷款提供了便利。团委在报到现场中央,搭建了迎新大舞台,各社团以舞蹈、歌曲、戏曲、舞龙舞狮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信息处为本次迎新推出了人脸识别系统,提高了报到效率。

各学院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性开展迎新工作,以展板、画册等积极宣传办学特色和育人成果,结合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精心制作各类文化墙、合影板、签名展板、文创产品等,让新生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深厚的文化氛围。

为认真做好迎新工作,咪咕体育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部署会,加强统筹协调、制定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各单位通力协作、周密安排,认真贯彻落实咪咕体育工作部署,尤其是按照属地防疫工作要求,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制定了周密防疫抗疫方案预案,确保新生安全地顺利入学。

咪咕体育实行分批次、错时、错峰开学政策,安排大巴车在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接站点,实行点对点接送学生。学生到达咪咕体育后,由志愿者队伍引导,进行核酸检测与入学等相关手续的办理,然后人与行李分乘不同的校园摆渡车,直达宿舍,免去了拖运行李的辛苦,极大地节省了报到时间,赢得了广大新生好评。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