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直播】2024欧洲杯青岛大学于德爽教授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 来源:咪咕体育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10

123: 青岛大学于德爽教授报告会

1.题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策略与体会

2.报告人

于德爽,青岛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3.时间

123日(周五)1400

4.地点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408会议室

5.报告人简介

于德爽,博士生导师,青岛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特聘教授),水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研究中心团队负责人。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副院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评审委员、科技部重大奖项评审委员,江苏省环保协会评审专家。自毕业以来主要从事环境污染控制及修复方面的工作,自19877月至199810月在中石油总公司华东设计院工作,参与了国内大型炼油厂的建设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央企工作经验。博士毕业进入青岛大学,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项,科技部项目2项,获国家科技进步奖1项。发表SCIEI论文13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20余项,出版专著2部。培养研究生50余名。承担了30余项水污染控制方面的工程项目,为水环境控制及修复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在工业企业污水处理、城市污水处理、黑臭水体治理及水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方面有一定的造诣。

6.主办单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