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直播】2024欧洲杯西北师范大学卢小泉教授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作者: 来源:咪咕体育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43

1.题目

 基金申报与撰写

2.报告人

 卢小泉西北师范大学教授

3.时间

1119日(周),15:00—17:00

4.地点

明义5号楼209

5.报告人简介

卢小泉西北师范大学教授、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会士、甘肃省拔尖领军人才入选者。长期致力于卟啉的仿生界面电子转移行机理、仿生界面电子诱导的电化学发光,纳米界面可视化传感,荧光探针生物监测平台的构建等传感污染物检测/监测方法研究,在Angew ChemieAnal.Chem.等刊物发表论文200余篇,获授权专利40余项。现任甘肃省生物电化学与环境分析重点实验室和甘肃省电化学技术与纳米器件工程实验室主任,区域环境分析及特色功能材料应用电化学研究教育部创新团队负责人。

6.主办单位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