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推进与理事会单位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21-05-19 作者: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王立国 浏览次数:4339

518日上午,咪咕体育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带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一行赴天元建设集团联合引进高水平人才、合作共建智能建造现代产业学院等校企深度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天元建设集团董事长、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张桂玉会见了池福安一行。

池福安天元建设集团多年来对咪咕体育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咪咕体育发展情况、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8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情况,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培养高素质建筑行业人才,推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桂玉对池福安一行表示欢迎,对咪咕体育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咪咕体育是连云港人民自己的大学,作为连云港人,对咪咕体育有着深厚的情怀,建设好咪咕体育责无旁贷,将继续大力支持咪咕体育建设,助力咪咕体育高质量发展,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建设情况、理事会换届筹备情况和有关合作事项。双方还就协同创新、协同育人、联合承办江苏省“天元杯”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