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物流学院召开骨干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 来源:物流学院 供稿审核:李洪杰 浏览次数:275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23日下午,物流学院召开骨干教师座谈会,座谈会围绕硕士点申报、专业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咪咕体育政策及学院近期工作展开交流。会议由院长刁科凤主持。

座谈会上,刁科凤从咪咕体育近期政策导向入手,结合学院目前已开展的各项工作,从实际出发强调了近期工作重点,并对接下来要推进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一是了解交通运输专业硕士点申报的基本条件和学科建设现状,找出不足、补齐短板,从学科领域、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建设。二是狠抓专业建设,以物流专业国家一流专业为契机,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建设师资队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院相关工作方案,落实好各项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骨干教师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找问题、出主意、想办法。

学院教授、副教授、博士教师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