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传媒学院线上线下全方位复试辅导助力学子考研上岸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孔丽娟 来源:传媒学院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913

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在即,为助力传媒学子成功上岸,传媒学院高度重视,积极谋划,推出一系列帮扶举措,做好精细化辅导和调剂等服务工作。323日,在前期以系部为单位、学业导师为主导的分散式指导的基础上,学院集中组织了复试辅导和面试模拟。

上午,拥有深厚的学术涵养及丰富的考研辅导经验的杨中举教授,在202会议室为传媒考研学子送上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复试辅导大课。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杨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科研经验和考研面试经验,从细节入手,充分解析了复试应该注意的问题和应掌握的技巧,令在场的三十余位学生以及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云”辅导的学生受益匪浅。

下午,学院组织骨干教师分三组对拟进入复试的学生进行了模拟面试,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对部分学生开展“云”复试模拟,帮助学生提前操练复试的流程。经过一轮的情景化仿真模拟,同学们纷纷表示极其受用,使他们明确了目前存在的短板,便于及时调整备考策略,从而提高竞争力和成功率,极大地坚定了复试上岸的信心。

据悉,集中辅导过后,传媒学院还将继续针对学生需求为考研上线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争取2021年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