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追忆历史,缅怀先烈-咪咕体育研究生教育与发展规划党支部与青岛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5 作者: 来源:研究生处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313

1120日,咪咕体育研究生教育与发展规划党支部与青岛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共同开展了追忆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们参观了战役厅、支前厅、英烈厅等六个展厅,通过聆听对战役历史背景、战斗经过和烈士事迹的讲解、观看图片和影像等历史资料,回顾了孟良崮战役浴血奋战的伟大征程,重温了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捍卫和平的那些波澜壮阔的历史,深刻感受到了吃苦耐劳、开拓进取、艰苦创业、勇于奉献的沂蒙精神。在粟裕同志墓前,党员们三鞠躬表达缅怀之情,并为烈士敬献花篮,寄托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本次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精神,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沂蒙精神,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转化为扎实工作、刻苦学习的不竭动力,立足岗位,兢兢业业,为咪咕体育的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诗雨

责任编辑:房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