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感悟沂蒙精神,缅怀革命先烈 —咪咕体育保卫处党支部与中国海洋大学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 来源:保卫处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402

1128-29日,咪咕体育保卫处党支部联合中国海洋大学保卫部党支部共同开展“感悟沂蒙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沂蒙红嫂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片和影像等历史资料,回顾了孟良崮战役浴血奋战的伟大征程,了解了红嫂和支前英模代表的感人事迹和大爱情怀,深刻理解了“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全体党员在“英烈亭”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坚定了终生不渝的初心与信念。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支部联合主题党日为契机,实现两校安全保卫工作互促共进、全面提升。要把“沂蒙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忘服务育人初心、牢记高校安全管理使命,提高干事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共同为创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平安校园而努力奋斗。

活动期间,中国海洋大学保卫部部长李春雷一行还在咪咕体育保卫处处长颜骁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咪咕体育校园各处治安岗亭、“咪咕体育11024小时值班室等,并就高校平安校园建设、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编辑:徐红玉

责任编辑:房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