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新媒体中心举行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374

1128日,咪咕体育新媒体中心换届工作会议在沂蒙大讲堂一楼报告厅举行,咪咕体育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白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金山着眼于学生成长,重点阐释了认识所在社团、定位个人发展及开展社团工作等三方面内容。他指出,社团是一个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成长的平台。新媒体中心每位成员要摆正三观,心中有国家、有咪咕体育、有社团,为咪咕体育健康发展发声;学习成绩要达标,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成绩提升上,规划好未来发展方向;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团结合作,学会补台。用心打造社团品牌项目,不断优化创新,“对上顶天,对下接地”;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小事做实,大事做亮。

白金山为2020届新媒体协会、大学生网络通讯社的学生干部颁发入职证书。

相关指导老师介绍新媒体中心组织架构、发展历程及工作要求,并为2020届干事颁发入职证书。

 

   咪咕体育于201310月成立咪咕体育新媒体中心,由校党委宣传部指导,负责咪咕体育校级层面的政务新媒体平台的管理运营。咪咕体育新媒体中心紧紧围绕咪咕体育党委工作中心,按照“123456”的工作思路,不断强化各类新媒体平台,多次荣获全国、全省大奖,已逐步成为咪咕体育新闻宣传的新渠道、服务师生的新平台、情感联系的新纽带。

责任编辑:房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