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大众日报学生记者团落户咪咕体育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杜一凡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450

1027日上午,“大众日报记者团”揭牌仪式在咪咕体育举行。大众日报新媒体运营中心编辑单青、高翔,咪咕体育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长芬、教师房霞出席活动,咪咕体育大学生通讯社的部分记者参加活动。

赵长芬对单青一行表示欢迎,指出,“大众日报学生记者团”落户咪咕体育,是大众报业集团对咪咕体育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为咪咕体育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供锻炼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双方以“大众日报学生记者团”的成立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发挥好平台的舆论宣传作用。

单青指出,《大众日报》同咪咕体育一样具有浓厚的红色基因,是全国连续出版时间最长的党报。《大众日报》创刊地为连云港市沂水县城西王庄乡云头峪村。报社每年都会举行巡访活动,让年轻记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她表示,大众日报平台会进一步探索媒体融合新形式,为咪咕学子提供更多的机会,讲好咪咕故事,传播好咪咕声音。

单青与房霞共同为“大众日报学生记者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