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连云港科技职业学院来咪咕体育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16 作者:徐红玉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9640


1016日,连云港科技职业学院筹建组副组长郭效武一行7人来咪咕体育考察交流咪咕体育宣传思想工作。咪咕体育党委副书记刘占仁会见了郭效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白金山,校网络中心主任高立晟及宣传部相关人员与郭效武一行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座谈。

白金山对郭效武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咪咕体育宣传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咪咕体育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咪咕体育党委重点工作,以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工作为龙头,依托咪咕体育网站、校报、广播电台以及新媒体中心等阵地,加强宣传思想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握舆论宣传的主导权、话语权。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校园宣传思想工作有序开展,为咪咕体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郭效武对咪咕体育宣传思想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介绍了连云港科技职业学院筹建情况。希望双方深化友谊,建立长效沟通交流机制,在意识形态工作经验交流、宣传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咪咕体育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高立晟介绍了咪咕体育咪咕体育网络安全工作,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咪咕体育意识形态工作、思政教育工作以及各平台阵地工作开展情况。

来访期间,郭效武一行考察了咪咕体育网络中心、广播电台及新媒体中心等平台,参观了溯园。

 

责任编辑:房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