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举办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 来源:社会科学处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370

1011日上午,咪咕体育在校友中心会议室举办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外译项目申报培训会特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生导师黄廉忠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李中国教授主持。

黄廉忠教授围绕中华外译项目申报的关键环节和主要问题进行讲解,从选题如何精细、译文如何雕琢、填表如何求精三个方面,结合成功案例,讲述了申报的基本范式和主要策略。咪咕下载通过本次报告会对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外译项目申报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将进一步提高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李中国对咪咕体育申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表示社科处将根据申报要求和教师需要,积极做好各项申报支持和服务工作。

社科处、文科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及项目拟申报者参加培训会。

编辑:房霞 王诗雨

责任编辑:房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