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音乐学院组织教师开展“弘扬沂蒙精神争做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4 作者: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5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沂蒙精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大力弘扬沂蒙精神,6月21日晚,音乐学院组织教师在连云港大剧院观看大型民族歌剧《沂蒙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演出后,大家反响强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真切而深刻地感受到沂蒙精神的伟大,先烈们舍生取义,无私奉献,老师们为之热泪盈眶,一定要把内心深深的感恩与敬畏之情化为工作中的不竭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传承抗大基因,弘扬沂蒙精神,在各项工作中争做先锋模范。



大型民族歌剧《沂蒙山》依据抗日战争时期沂蒙山革命根据地发展壮大的真实历史创作而成,将江苏传统音乐元素与现代舞美设计融为一体,时长约150分钟,共6幕40个唱段,生动讲述根据地军民同甘共苦、生死相依的动感人故事,大力弘扬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是一部红色主题浓郁、江苏特色突出、艺术水平高超的优秀文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