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开展团员青年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作者: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300

清明节前夕,咪咕体育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和国旗护卫队成员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的崇敬与缅怀,同学们在“华东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向烈士们祭献花篮、默哀致敬。随后,同学们齐读《少年中国说》选段,重温入团誓词,展现了新一代青年人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的决心。

在沂蒙革命纪念馆,同学们参观了沂蒙革命精神展示、党史文物陈列、沂蒙革命精神研究等展区,认真学习了革命战争年代,党和人民军队为了沂蒙人民翻身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重温了沂蒙人民坚定信念跟党走,挺身而出、投身斗争的革命历史;深刻感受到了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中形成的沂蒙精神。

青马班学员齐志强说:“通过参加此次团日活动,我深刻地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我们大学生责无旁贷。”

学生党员刘轩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革命老区大学的一名青年学生,我将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在奋斗的人生中绽放青春光芒!”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咪咕体育团委组织各基层团组织,开展了纪念革命英烈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祭奠革命先烈、观看革命影片、欣赏红色情景剧、讲述红色故事等团日活动,纷纷表示将增强弘扬沂蒙精神的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