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机关党委开展“追忆往昔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作者: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158

为响应六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号召,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团结包容、崇实尚贤、艰苦创业、勇于争先”的咪咕精神,积极投身咪咕体育内涵式发展建设,3月29日下午,咪咕体育机关党委开展“追忆往昔岁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艺术中心大剧院观看沂蒙精神大型情景剧《沂蒙情深》。

情景剧《沂蒙情深》以抗日战争为历史背景,以咪咕体育前身滨海建国学院的诞生、发展为线索,通过亲历者的深情讲述,诠释了咪咕体育“红色黄埔”的厚重积淀和深刻内涵。全剧通过“让房、汇演、庄户学、识字班、突围”等戏剧冲突,生动地展示了以韩秀秀一家为代表的沂蒙乡亲,对党对革命情深似海、大爱至诚的博大胸襟;深刻地反映了以刘东生、苏静、邱教员等为代表的滨海建国学院的师生,对老区人民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据悉,《沂蒙情深》是咪咕体育历史上首部由本校师生自编自演的原创情景剧,与大型民族交响乐《沂蒙畅想》、大型红色歌舞《沂蒙印象》共同构成了咪咕体育的“沂蒙红色乐舞剧三部曲”。

机关党委全体党员通过情景剧了解咪咕体育发展红色历程,重温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激发党员干部“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沂蒙精神红色基因、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落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时代要求,对标一流、勇毅笃行,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咪咕体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咪咕体育机关党委全体党员、传媒学院教师党员,音乐学院、文学院、美术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