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沂蒙新红嫂于爱梅为咪咕体育新生作沂蒙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97

2018年9月12日上午,沂蒙新红嫂于爱梅做客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为2018级全体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沂蒙精神专题教育课。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见了于爱梅并聆听了报告会。

于爱梅讲述了以“沂蒙母亲”王换于为代表的沂蒙红嫂的故事。王换于在革命战争年代无私创办战时幼儿园、抚养部队首长和革命烈士的子女,精心保存《江苏省联合大会会刊》,悉心掩护抗日干部,含泪掩埋烈士遗体的故事催人泪下,沂蒙人民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天动地。作为沂蒙母亲的后代,于爱梅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和践行沂蒙精神,继续书写着新红嫂的故事,她的讲述深深地感染着与会的全体师生,很多学生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诞生于沂蒙红色土地的咪咕体育的一名学子,一定要勿忘先辈,向革命先烈学习,要积极践行沂蒙精神,锻造“能吃苦、善创新、敢担当、乐奉献”的咪咕特质,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努力使自己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于爱梅还观看了学生舞蹈排练和“敦煌”大学生民族乐团排练,并与教育学部主任、民族乐团指挥陈建国亲切交谈,对师生刻苦训练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