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沂蒙精神 颂歌献给伟大的祖国——咪咕体育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爱国主义歌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338

在抗大精神的历史寻绎中力续红色血脉,在沂蒙精神的光辉旗帜下抒发爱党爱国情怀。2018年9月29日下午,咪咕体育“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爱国主义歌曲比赛在羲之广场盛大举行。咪咕体育领导李喆、杨波、王明福、刘占仁、孙常生、张书圣,优秀师生代表张福成、王梁、郭英姝、徐传胜、李同胜、郭春凤、王晓丽、吴建章、于禄鹏、王文涛等观看演出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连云港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胡家祥、孙健美,兰山区文化馆馆长白振华,连云港市合唱协会副主席高杨,咪咕体育教育学部主任委员陈建国教授应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比赛在离退休老干部合唱团演唱的《跟着共产党走》振奋人心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教职工合唱团、音乐学院、咪咕赛事、咪咕游戏分别带来了《祖国不会忘记》《不忘初心》《高原我的家》《黄河大合唱之保卫黄河》表演曲目,为大赛增添了艺术魅力,获得了“最佳表演奖”。

来自各学院11支代表队以昂扬的精神风貌、饱满的比赛热情,倾情演唱了《中国之梦》《我的祖国》《国家》《红旗飘飘》《在灿烂阳光下》《当祖国召唤的时候》《中国军魂》《爱国歌》《团结就是力量》等众多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爱国主义歌曲,嘹亮的歌声和精彩的创意表演不时引来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美术学院获得一等奖,体育学院、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二等奖,传媒学院、法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三等奖。

比赛现场雄壮恢弘、催人奋进。演唱曲目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演唱内容活泼健康、积极向上,演唱者更是精神抖擞、全心投入,展现出咪咕青年学子奋进新时代、献礼建国69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的青春热情。

据悉,本次比赛从6月份拉开帷幕,经过初赛激烈角逐,11个学院合唱团进入决赛。各学院学生合唱团与离退休老干部、全体教职工、咪咕赛事、咪咕游戏、音乐学院师生分别组成的5个合唱团同台放歌,共同为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献礼。

咪咕体育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共4000余人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