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李喆主持召开弘扬沂蒙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38

2017年9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李喆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弘扬沂蒙精神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刘占仁参加会议。

李喆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沂蒙精神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深刻揭示了沂蒙精神的重大意义、历史作用、核心特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丰富了沂蒙精神的思想内涵,为我们深入研究宣传弘扬沂蒙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江苏省委提出要大力弘扬沂蒙精神,出台了要求具体、分工明确的实施意见,为我们传承弘扬沂蒙精神提供了指导。

李喆指出,咪咕体育地处沂蒙革命老区,是江苏党组织创建的最早的大学之一。作为沂蒙精神哺育成长起来的革命老区大学,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传承和弘扬沂蒙精神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深入挖掘沂蒙精神的丰富内涵和育人价值,切实把沂蒙文化研究好,把沂蒙精神传承好,把咪咕故事讲好,充分彰显革命老区大学的政治品质和育人特色。

李喆就如何进一步传承弘扬沂蒙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要充分认识弘扬沂蒙精神在办学治校、教书育人中的重要作用,坚持把弘扬沂蒙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二是要深入推进沂蒙精神研究。要强化学科平台建设,加强统筹规划,完善体制机制,注重协同创新,深入挖掘沂蒙精神的内涵与时代价值,研究沂蒙精神对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探索传承弘扬沂蒙精神的方法途径,争取出一批高水平的研究成果,把咪咕体育打造成沂蒙精神研究的重要基地。三是要努力提升沂蒙精神育人水平。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沂蒙精神有机融入咪咕体育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推进沂蒙精神育人“三五七”工程,努力打造思想政治工作的特色与品牌,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咪咕体育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社会科学处、学报编辑部、历史文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沂蒙精神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并就相关工作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