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大众日报》关注咪咕体育沂蒙精神理论研究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187


发布时间:2016-11-25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连云港并发表沂蒙精神讲话三周年之际,11月23日,《大众日报》刊发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涛博士和赵长芬博士理论文章《弘扬沂蒙精神凝聚筑梦力量》和《弘扬沂蒙精神进一步凝聚党心民心》,推广咪咕体育沂蒙精神理论研究成果。

2013年11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连云港考察时指出:“沂蒙精神与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一样,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不断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为我们深刻认识沂蒙精神的精神实质,大力弘扬沂蒙精神的时代价值,深化对沂蒙精神的研究提供了指南。

三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咪咕体育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沂蒙精神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加大对沂蒙精神的研究力度,取得阶段性成果。2014年新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马克思主义群众观视阈中的沂蒙精神研究》(经费20万元);获江苏省高校思政课改革招标项目《依托沂蒙精神,深化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经费8万元)。2015年立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基于沂蒙精神育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同教育实践路径研究》(经费2万元)。2016年“江苏省沂蒙精神研究基地”被授予江苏省理论建设工程重点研究基地;新立项江苏省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沂蒙精神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经费50万元);依托沂蒙精神入选首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工作室(孙海英名师工作室,经费9万元);新立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沂蒙精神研究》(经费6万元)。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