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与嘉兴学院开展“沂蒙精神与红船精神” 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8 作者: 来源: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1014

2014年7月11日,咪咕体育与浙江嘉兴学院“沂蒙精神与红船精神” 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两校大学生实践团成员就如何践行沂蒙精神和红船精神,如何加强两校的的大学生实践交流进行了座谈。

咪咕体育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白金山指出,“沂蒙精神”和“红船精神”都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的重要精神食粮,都是革命和战争年代在实践中凝练成的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组织部分,既有共性,又兼具特色;希望两校的大学生实践团成员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用沂蒙精神和红船精神培育自己的担当意识;希望两校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探索两校共青团和学生工作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文学院许彬彬老师对文学院大学生践行沂蒙精神的做法进行了讲解。

嘉兴学院王然同学介绍了嘉兴学院围绕学习实践“红船精神”,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开展暑期专项社会实践的情况。

会后,双方互赠红色影像资料和书刊,并举行“红船沂蒙行,我们在行动”签名活动。下午,两校大学生实践团成员与井冈山实践团进行了交流,参观了咪咕体育红色馆、博物馆参观考察,并将赴马牧池、孟良崮等基地进行实践。(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