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体育学院举行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14-02-25 作者: 来源: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17023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高辅导员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2月22日上午,体育学院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举行。

比赛内容包含自我介绍与工作展示、主题演讲(班会)和案例分析三部分。六位参赛辅导员态度端正、精神饱满、思路清晰,凭借扎实过硬的基本功,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展示体育学院辅导员敬业、拼搏 、进取团结、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

专家评委们一致认为,体育学院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准备充分,组织周密,材料丰富,内容真实,非常成功。各位辅导员老师仪表端庄,言谈举止自然大方,思路清晰,选题准确,表达清楚,较好的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能力和素养,应该说是各有千秋,各有所长。专家评委的建议是:第一,要认真做好平时的工作日志,加强学生工作案例的收集工作,形成自己的学生工作资料库;第二,要像对待考试或考核一样,高度重视每一次主题班会和其他的锻炼机会;第三,要虚心向各位领导、专家和同行学习,取长补短,不断丰富自己,避免自己走弯路。

比赛旨在以此为契机,努力拼搏,敬业工作,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扎实做好学生工作,为学院、咪咕体育发展贡献力量。(体育学院)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