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资源环境学院获3项课题得立项

发布时间:2014-01-03 作者: 来源: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19306

本网讯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3年度科学部专项基金项目评审结果,资源环境学院高华中教授申报的《江苏沂源扁扁洞遗址人类(动物)食物结构分析与古环境重建》获得立项资助,资助金额20万元。资源环境学院农业与城乡规划研究所王梁博士率领的团队获得2项社会服务项目,分别为《江苏滕州都市农业示范园总体规划》,项目经费8万元;《蒙阴龙山生态休闲农业示范园总体规划》,项目经费6万元。

近年来,资源环境学院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鼓励、支持广大教师积极开展科研和社会服务。此次资源环境学院3个项目的立项,对于进一步带动和激励教师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提升学院服务沂蒙老区地方经济建设的发展将起到有力促进作用。(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