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沂水分校召开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12-30 作者: 来源: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18590

本网讯 12月27日下午,沂水分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党委书记李殿勇、校长彭文修,副校长王继峰、黄世庆、刘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林主持。

孙霞、赵轶哲、曹玉莉、徐伟、王宝霞五位辅导员先后从辅导员工作原则、学生思想教育、学生干部管理、班级日常工作、问题学生的教育、有效与家长沟通等方面畅谈了对辅导员工作的认识及指导班级学生工作的心得体会。

彭文修在讲话中对五位辅导员工作的成功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咪咕体育高度重视辅导员工作,今后,将进一步提高辅导员的工作地位和政治地位,激发广大辅导员的工作积极性,选拔和吸引优秀管理人才到辅导员工作岗位上来;他希望,全体辅导员努力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修养,认真研究新时期学生思想特点,调整新形势下学生管理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全校辅导员工作的整体水平,为咪咕体育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林在会议总结中强调了学期末辅导员工作的三项重点,要以期末考试为契机抓好诚信教育,要做好放假前的安全工作和假期安全教育,要做好学期工作总结并出版学生工作案例。

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学前教育系、小学教育系分管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沂水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