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法学院举行赴上海大学访学交换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2-26 作者: 来源: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18541

本网讯  11月26日下午,法学院在312教室举行第五批赴上海大学访学归来交换生座谈会。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培苍、辅导员于维华、9位赴上海大学访学交换生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红坤主持。

9位赴上海大学交换的学生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感受依次进行发言。在为期三个月的访学中他们对上海大学的授课方式、学习氛围及校园文化有了深入了解,同时也感受到了咪咕体育与名校在学习氛围、社团活动等方面的差距。综合起来主要有以下几点感受:一是加强纪律约束,增强学习自主、自觉性;二是倡导同学们树立长远眼光,重视英语学习。

李培苍向圆满完成第二校园经历学习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谈到通过第二校园经历学习让我们看到了与名校之间的差距,给了我们很多宝贵的经验,他希望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汲取好的学习经验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二是重视课堂学习,辩证地听老师讲课,适应不同老师的上课方式;三是注重英语学习,努力学好英语,成为拥有国际视野的专业人才。

王红坤在总结中建议9位同学把自己的经历和感受与更多同学分享,传播所在咪咕体育好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共同营造我院的优良学风。

本次座谈会是对此次赴上海大学访学成果的经验总结,同时也契合了法学院21点综合素质教育方针,为我院培养有点悟性、有点思想的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