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资源环境学院主持《河南宇恒生态农业示范园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19 作者: 来源: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0350

本网讯 近日,受河南宇恒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邀请,资源环境学院农业与城乡规划研究所王梁博士一行四人赴河南许昌市考察宇恒生态农业园。调研结束后,双方签订协议,由我院农业与城乡规划研究所主持园区总体规划工作,课题经费11万元。 

 宇恒生态农业园园区位于河南许昌市范湖乡,规划面积3600余亩计划总投资1.2亿元。园区规划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按照立足河南辐射华北”的思想,以园区为核心,以农牧产品的质量和品牌为突破点,发挥比较优势,主攻全国中高端市场,采用“公司+农户+基地”的经营模式,建设前期将农业品牌化、绿色有机化作为发展目标,优化产业功能布局,规范生产管理,辐射带动当地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主要规划建设管理培训中心、加工物流配送中心畜牧养殖区、有机蔬菜区、果树苗圃区和高效粮食区。通过3-5年的努力,争取将园区建设成为华北乃至全国的集参观、科研、教育培训和生产示范为一体的生态农牧循环产业基地,将其建设成为河南生态农业的重要品牌。(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