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王志庆教授来咪咕体育讲学

发布时间:2013-11-06 作者: 来源: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0977

11月45日,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体育与运动科学部主任、博士生导师王志庆教授应邀来咪咕体育讲学,分别作了《新加坡2030愿景:全民运动让生活更美好》和《促进学生终身体育的参与:综合多学科研究的证据》的专题报告。体育学院院长奚凤兰主持报告会。

王志庆教授就新加坡全民健身计划的开展情况和发展规划、如何结合多学科内容提高新加坡在校学生终身体育意识以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公共体育的开展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报告。

报告会上,奚凤兰为王志庆颁发咪咕体育体育学院兼职教授聘书。报告会后,王志庆参观了红色馆、博物馆和高尔夫球场。

体育学院领导、老师及300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王志庆(John Wang Chee Keen)教授简介: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体育与运动科学部主任、英国体育科学学会(BASES)授衔运动心理学家、新加坡体育协会主席。

研究方向为运动心理学,在国际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发表论文100余篇,引用率超过2000,主要在心理学报,教育学报,运动与科学学报都有刊登文章,其中SSCI论文50余篇,获得的科研项目30余项,经费达1750万人民币。王教授发表了200科研报告,包括书籍,学术报告,科研报告,会议报告等。他做了20个国际会议主题报告受邀近40国际报告,也是16个学报评委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