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理学院成功组织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数学学科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3-10-14 作者: 来源: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0896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师范类学生的教师从业技能水平,不断提升师范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理学院积极备战省教育厅组织的“江苏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在对50余名报名选手初步选拔的基础上,10月11日,理学院成功组织了江苏省首届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数学学科初赛暨咪咕体育师范类学生教师从业技能大赛数学学科的选拔赛。

理学院领导对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小组,制定了竞赛组织方案,将本次比赛作为检验师范生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师范类学生的教学技能和实践应用能力的重要举措。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尽显风采。评委们在每位选手授课展示结束后,进行现场点评,对其在授课方式、讲课技巧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就讲课逻辑思路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鼓励选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经过认真评选,最终确定了5名同学晋级咪咕体育复赛。

本次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交流经验、加强实践的平台,同时也为理学院进一步推动师范类学生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提供了有效途径,收到了良好效果(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