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法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9-29 作者: 来源: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1469

本网讯(通讯员  贺维) 9月17号下午,值中秋佳节之际,法学院在318会议室举行新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的目的,一是为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工作情况,促进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发展与进步;二是学院党委群众路线观教育征求群众意见的一个环节。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培苍,党委副书记王红坤,辅导员于维华、崔红霞。法学院2011级、2012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

座谈会首先听取了各年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在法学院基本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他们学习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征求了他们在学生和生活方面对咪咕体育及学院的建议。参加座谈会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就如何更快适应课堂学习、如何加强对不同民族的语言和文化的沟通、解决好少数民族学生英语学习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与交流。

李培苍向参加此次会议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送去了中秋节的祝福,在认真听取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遇到的学习、生活困难和对法学院学生工作的建议后表示,希望同学们提高学习能力和自觉性,克服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承诺法学院全体师生也将尽力帮助他们为今后的学习创造更好的条件。(法学院)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