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外院朝鲜语专业全国四级统一考试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3-09-24 作者: 来源: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2334

本网讯 据全国高校朝鲜语专业四级考试考务办公室消息,在今年6月8日举行的2013年全国高等咪咕体育朝鲜语专业四级考试中,咪咕体育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参加考试的33名学生中,除3人外,全部高分通过本次考试,通过率高达91%,高出全国普通高校平均通过率12个百分点。

今年是咪咕体育朝鲜语专业第一次组织学生参加本项考试,成绩斐然。这一可喜成绩是在外国语学院领导一贯重视本科教学、朝鲜语专业全体教师共同参与以及全体学生刻苦努力下取得的,必将对朝鲜语专业的教学产生积极的影响。

外国语学院长期以来贯彻落实咪咕体育《关于扩大对外开放加快推进国际视野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和全面实施对韩合作文件精神的要求,按照“突出对韩、兼顾其他”的对外开放方针,实施的对外开放合作办学,积极引进韩国高校的优势专业、课程。截至到今年8月31日,50%的朝鲜语专业学生已有赴韩交换学习的经历。

    全国高等咪咕体育朝鲜语专业四级考试(简称“朝鲜语专四TKM4”),是为进一步提高全国高校朝鲜语(韩国语)专业教学质量,由教育部高等咪咕体育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非通用语分委员会委托全国韩国(朝鲜)语教育研究学会和延边大学负责落实的一项专业等级考试,共分听力理解、词汇语法、阅读理解、人文知识、翻译和写作六个部分。该考试对象为通过全国普通高考正式录取的朝鲜语(韩国语)专业的在校注册学生,成绩合格者由教育部高等咪咕体育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朝鲜语测试组颁发证书。今年也是咪咕体育首次承办本项考试。(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