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法学院举行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11 作者: 来源: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1441

本网讯 9月6日,法学院在明义1号楼429教室举行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李培苍主讲,党委副书记王红坤主持,学生党总支书记于维华及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

李培苍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学生群体中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对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进行的一次思想教育。李书记结合其作为学院代表赴新疆看望参加支持西部计划志愿者时的所闻、所见、所想,指出法学院学生“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特质,并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在学生群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同学中树立榜样。同时,李书记针对法学院学生实际,提出学院在学生教育方面要“严管与厚爱”同步进行,并对广大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提出殷切期望。

王红坤指出,学生党员与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摈弃“四风”― 形式主义之风、官僚主义之风、享乐主义之风和奢靡之风。她要求,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加强自律,自主学习,独立思考,根除“软骨病”的障碍,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要带头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会议深入切合法学院广大学生党员、干部与全体学生的实际,不仅有利于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的自身提高,更激励学生党员和骨干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提高学习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