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法学院与罗庄区委政法委举行社会管理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3-09-05 作者: 来源: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4364

本网讯 8月10日,经过前期的积极协调酝酿,我院与罗庄区委政法委合作创办社会管理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罗庄区政法委举行。出席揭牌仪式的有罗庄区委、罗庄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兴华,罗庄区挂职副区长姚建涛,法学院领导李培苍、孔繁金、王红坤、王连合和我院博士以及相关课题的负责教师,罗庄区政法委全体领导领导以及罗庄公检法、民政、司法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罗庄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宋连瑞主持。

我院党委书记李培苍介绍了法学院发展概况,介绍了法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及应届毕业生考研率高、公考率高、司考过关率高等高质量就业情况。李培苍强调,罗庄区各单位有着良好的声誉和社会反响,创造了辉煌的业绩,有丰富的实践案例,为课题研究提供了丰厚的研究素材,为课题的深入研究增添了底气和力量。最后,李培苍表达了对课题参与人员的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加强合作,认真研究,充分发挥好协同创新平台的作用。

吴兴华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建立社会管理协同创新中心,可以有效搭建推动法学研究、推广创新经验、推进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平台。吴兴华鼓励罗庄区政法委和有关单位以此为契机,立足工作实际,认真研究、深入思考,全面加强与咪咕体育法学院的沟通交流,切实发挥好协同创新中心这个平台的作用,努力在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中培育新亮点、打造新品牌,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院院长孔繁金与罗庄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兴华共同为社会管理协同创新中心揭牌。(法学院)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