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7-04-12 作者: 来源: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5680

411,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文娟主持,党委书记徐同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长助理刘磊出席会议。

徐同文在讲话中指出,服务、帮助学生就业是咪咕体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我们要把咪咕体育目前的就业的压力,转化成改造培养模式与教学内容的动力,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按照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原则及时调整课程设置、专业设置、专业方向,使其与学生就业密切结合起来;要将教师的学业指导与学生就业密切结合,研讨学生就业教师承包制度和导师推荐制度,积极促进学生就业。徐同文强调,要深入研讨就业课程的开设,把就业课程做成各专业的科班课程,要做到实践与理论密切结合;要根据学生就业“出口”强化技能培养,如创业技能、应试技能、应用技能等,使学生有针对性地就业。徐同文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就业服务意识,为学生服务,为用人单位服务,做到用人单位、咪咕体育、家庭与毕业生的密切结合,互通信息;各系(院)也要树立大就业观念,做到信息共享。

胡文娟强调,要加强就业政策、就业知识的学习,领会、用好、用足国家、省、市的就业政策;要做好就业工作落实,部门、系(院)之间也要密切配合,单位内部领导要紧密合作,任务分工,责任到人;要做好就业工作调度,分析就业岗位,提高就业工作效率;要加大困难学生就业扶持力度,及时了解其存在的问题,帮助困难学生及早就业;要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积极创新就业途径,广泛开拓就业市场,实现学生就业与市场零距离。

刘磊就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就业目标、系(院)一把手责任、就业措施与建议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学工部(处)通报了咪咕体育当前就业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外国语学院、物理系作了就业工作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系(院)党委书记、副书记、高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