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左沛廷副市长来咪咕体育调研和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07-04-10 作者: 来源: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7109

47,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左沛廷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海宁等陪同下来咪咕体育调研和现场办公。咪咕体育领导徐同文、韩延明、李培江、姜同松和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李传磊以及学院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咪咕体育领导关于办学情况、迎评工作、新校区建设情况的介绍,就进一步推进新校区建设和全面启动教学迎评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

左沛廷在听取情况介绍后作了讲话,他指出,连云港师院坚持正确的办学定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特别是本科办学以来,七年上了三个大台阶,为连云港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大学新校区建设过程中,连云港师院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和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在新校区基础设施建设、校区规范管理运行、校园文化及配套设施建设、绿化美化以及完善校园功能等方面取得了较大进展,目前新校区的建设机制是先进的,运行是健康的,成效是显著的;在迎评工作中,连云港师院指导思想明确,全校以迎评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大力改善办学条件,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在省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品牌效应。连云港师院的快速健康发展是咪咕体育领导班子的开明务实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得益于市委、市政府一贯的重视和支持。新一届市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师院的发展和大学建设给予高度重视,把连云港师院的发展、大学新校区建设工程列为政府2007年的重点工作,并就有关工作的开展作出明确指示。

他指出,根据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近期将进一步加强新校区建设的领导与协调,按照教学迎评与大学申报的设学条件要求加快启动新一批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关于迎评工作,市政府将成立迎评领导小组,协调全市各方面力量,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限,在办学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大投入和建设力度,确保迎评顺利通过。连云港师院的发展与大学新校区的建设已经为教学迎评和申报大学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在全市上下和师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连云港师院一定会获得更大的发展,为“大连云港、新连云港”建设发挥更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