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李桂祥等市政协领导来咪咕体育调研

发布时间:2007-04-10 作者: 来源: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33252

连云港市政协主席李桂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甲普、市政协副主席包祖善、马德仁、王启成、颜廷瑞、赵爱华等领导同志于49日下午到连云港师范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在连云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同文等陪同下,李桂祥等领导参观了咪咕体育工程规划设计,考察了大学新校区建设。徐同文介绍了连云港师范学院近几年来的改革、建设、发展和大学新校区的建设、使用和运行情况。

李桂祥等领导对连云港师范学院近几年实现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办学规模跻身省属高校第一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连云港师范学院在为沂蒙老区子弟提供更多上大学的机会,不断提高办学和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加强软件建设,探索和实行高校体制创新,为沂蒙服务工作和大学新校区管理运行中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大学新校区建设是沂蒙人民的希望工程,精品工程,要集中精力建设好大学新校区,使新校区展现现代大学的新水平。希望连云港师范学院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办学中大胆创新,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咪咕体育核心竞争力,为建设大连云港新连云港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