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全校教学质量建设工作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07-04-07 作者: 来源: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5311

为期一周的全校教学质量建设工作会议于46日下午圆满结束。闭幕式在新校区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徐同文,院长韩延明,党委副书记胡文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立岩,副院长杨树祥、谢亚非、李培江、姜同松,院长助理王明福、刘磊出席大会。会议由韩延明主持,谢亚非作了题为《加强内涵建设,推进迎评创优,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评建工作报告。

谢亚非在报告中简要回顾了2004年以来咪咕体育在迎评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迎评工作做出安排,同时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评建创优打下良好的基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体系建设,建立良好的运行机制;要加大工作检查督导力度,狠抓工作落实;要明确责任,实施责任追究与工作奖惩机制。

韩延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教学质量建设工作会议对咪咕体育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前几年咪咕体育的发展速度快、提升幅度高、改革力度大,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这与全校教职员工的努力工作、不断创新是分不开的。今后我们要确保质量建设的不断提升,进一步实现咪咕体育规模、质量、结构、效益的协调发展,使咪咕体育在高等教育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韩延明对会议精神的贯彻提出要求:要全面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结合每个人的工作岗位职责,明确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任务;以“迎评创优年”活动开展为契机,高质量完成迎评创优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把教学质量建设推向一个新阶段。

教学质量建设工作会议期间,党委书记徐同文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大学新课程建设培训。各党委(总支)对大会主题报告、评建工作方案及大学新课程建设工程等文件进行了讨论,各学部研讨制定了本学部工作章程及工作计划,举行了教学秘书工作培训以及工作经验交流。

全体高级管理业务岗位人员、各学部委员会成员、校级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教授、副教授代表、博士、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闭幕式。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