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召开资产清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7-04-04 作者: 来源: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6540

44上午,资产清查工作会议在北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李培江主持会议。副院长杨树祥出席会议,并对做好资产清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资产清查工作的意义,彻底清查,摸清家底,对存在的问题彻底解决,科学编制预算,有效减少国有资产流失;第二要进一步转变资产管理的观念,正确处理好配置、规模、结构、质量和效益的关系,进一步明确资产管理工作的主要任务就是服务于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第三各单位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存在的问题如实反映,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按期完成任务。

李培江指出,各单位对此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强对资产管理员及全体教职工的教育,认真落实,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迎接各级对咪咕体育的检查。

财务处、资产管理处、人事处负责人,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