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齐鲁晚报》:八千贫优生分享510万奖学金 连云港师院奖学金制度惠及45%的学生

发布时间:2005-11-18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69851

          八千贫优生分享510万奖学金                           

            连云港师院奖学金制度惠及45%的学生

 

 114日下午,连云港师范学院将510万元奖学金发到了8189名贫优学子的手中,以表彰他们在学习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据了解,该校今年奖学金总额比去年增长了近20%,领取奖学金学生的数量已达到在校学生总数的45%

  在当天的年度团学表彰大会上,共有7529名同学获得了专业奖学金,最高奖金额2000元;626名同学获得了优秀困难奖学金,最高奖学金5000元,其中534名优秀困难学生各收到连云港市环保炊具厂厂长李云广提供的助学金500元,24名同学荣获冠鲁集团提供的优秀新生奖学金,奖学金额分别是5000元和3000元。另外,有10名连续3年获一等专业奖学金荣获“十佳优秀学生称号”,并各获得连云港市商业银行提供的奖学金10000元。在表彰会上,还有1532名学生当选优秀学生,543名同学被评为社会工作先进个人,541名同学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学生,95个班级荣获优良学风班称号。

  连云港师范学院 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学院通过不断探索,改变了过去通过单纯说教、严格管理为主要方式的学生管理机制,建立了以奖学金为主导的学生管理机制,学生只有在获奖学金的基础上,才能推优入党,才能推荐就业。学院通过奖学金机制,激励广大学子刻苦学习、努力成才,形成了“学习、爱国、立志、成长”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师院的持续发展。

 

                                            2005年11月7日D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