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由分析评议阶段转入整改提高阶段

发布时间:2005-11-15 作者: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1213

 

      

  按照市委、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咪咕体育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从1110日起转入整改提高阶段。1110日下午,咪咕体育召开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转入整改提高阶段动员大会。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周东升同志,咪咕体育领导徐同文、韩延明、胡文娟、石立岩、张义康、杨树祥、谢亚非、李培江、姜同松,各系院党政主要领导、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咪咕体育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成员、指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咪咕体育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徐同文作了转段动员讲话。徐同文书记在动员报告中,首先回顾了分析评议阶段咪咕体育党委和各党总支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找问题、深挖思想根源的工作成效。特别是党委深入查找出在教学、财务、管理等方面查找出的突出问题;明确了近期工作的五件大事和三个工作重点。

 

  结合系院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等重点,徐同文书记就近期开展教学基本建设专项检查中发现的教室管理、语音室配置与使用、教师素质、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强调指出:各系院、职能部门领导要认真对待、高度重视进一步查找存在的问题,以利于今后的整改提高。把找准问题看作珍贵的发展机遇。在整改过程中,一定要落实实的校风,不搞花架子,防止浮躁,提高工作的效益和目标性。特别要尽快提高党员和党员干部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首先表现在工作方法、工作思路、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的先进性。提高素质与水平的前提是强化责任心,善于学习,勇于实践。

 

  徐书记还结合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学习连云港市“十一五发展规划”、制定完善咪咕体育“十一五发展规划”提出了要求。

 

  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石立岩副书记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张少军在全市高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各党总支要认真落实市委和咪咕体育本次动员会议领导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特别是找出问题,认真加以整改,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真正为师生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真正让群众满意,切实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组织部长王明福对整改提高阶段的具体工作作了强调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