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510万元重奖优秀学子 咪咕体育2004-2005年度团学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5-11-15 作者:魏元栋 来源:团委 学工处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66390



  114日下午,咪咕体育团学表彰大会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咪咕体育以510万元奖励众多优秀学子。本次颁发的各奖项计有“连云港商业银行杯十佳优秀学生”、专业奖学金、优秀困难学生奖学金、“李云广优秀困难学生奖学金”、“冠鲁优秀新生奖学金”。大会还表彰了优秀学生、社会工作先进个人、社会实践优秀学生和优良学风班。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胡文娟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徐同文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徐书记首先向获得20042005学年度各奖项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团学第一线的学生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他同时向多年来给予咪咕体育学生工作大力支持的连云港商业银行、江苏冠鲁集团和李云广同志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徐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一年,咪咕体育各项建设稳中前进,齐头并进;“以学生为中心”的学生工作体系日趋完善,促进了广大青年的成长成才。大学生的学习意识、成才意识日渐浓厚,主动学习、以学为主的观念深入人心,学习氛围日渐浓厚。咪咕体育的学风建设、考风建设不断好转,考研率、专升本率、就业率稳居全省同类咪咕体育前列。在广大学生中涌现出了一大批综合素质高、学业成绩突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强的优秀学子。徐书记希望所有获奖的同学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希望全院学生以先进为榜样,人人争当先进,个个争做优秀。善于学习,勇于实践,讲究诚信,努力成长为综合素质高、创业本领强的高素质、复合型优秀人才。

 

  李培江副院长、连云港商业银行纪委臧文勇书记、江苏冠鲁集团刘昌东经理,连云港环保炉具厂李云广厂长以及咪咕体育各有关部门、各系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