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江苏教育电视台在咪咕体育设立记者站

发布时间:2005-11-15 作者: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4973

 

 

  112日,江苏教育电视台在咪咕体育设立记者站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江苏教育电视台党委副书记蓝岩世、新闻部主任吴振明,咪咕体育党委副书记胡文娟,宣传部全体同志及教育技术专业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揭牌仪式。

 

  江苏教育电视台党委副书记蓝岩世和咪咕体育党委副书记胡文娟共同为记者站揭牌。揭牌仪式上,蓝岩世副书记介绍了江苏教育电视台的整体概况和发展前景,他希望通过记者站的设立,把咪咕体育办学成绩更好的宣传出去。胡文娟副书记代表咪咕体育党委、行政对多年来关心、支持咪咕体育发展的江苏教育电视台表示感谢,她说,江苏教育电视台连云港记者站的建立,对宣传咪咕体育的办学理念、宣传咪咕体育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建立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电视宣传中心的同志要认真钻研业务,加强同省教育电视台的合作,向省台多发稿,发好稿,为提升咪咕体育的知名度、美誉度,扩大咪咕体育的影响作出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