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5-11-15 作者: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0950

 

 

  119日下午咪咕体育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徐同文,副院长李培江,各部门、各单位分管资产管理工作的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树祥主持。

 

  党委书记徐同文在会议上指出:咪咕体育每年投入6000多万元用于资源建设,连续几年资源增幅列全省第一,如何利用现代管理技术和手段,科学的规范和管理设备,使有限的资源发挥最大的办学效益是摆在我们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不断探索管理办法、查找管理中存在的不足,要用市场的观点、思维去思考资源管理问题。咪咕体育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着许多困难和问题,每位管理干部要积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要有强烈的责任心、使命感和敬业精神,为了学生的学习和成长用好每分钱,把教学资源建设好。在搞好校内资源建设的同时,也要放眼社会,想方设法利用社会上的教学实验实习资源,走共建、联办的路子。

 

  副院长杨树祥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专题会议的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加强领导,切实把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到位。二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以制度促管理,向管理要效益。三是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扎实做好资产管理工作,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上,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传达了咪咕体育《关于应用高等咪咕体育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加强固定资产管理信息网络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就安装和使用《高等咪咕体育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基本要求和基本知识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