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成立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05-11-15 作者: 来源:团委、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0799

 

   1028日,咪咕体育在学术中心隆重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成立揭牌仪式。院长韩延明,党委副书记胡文娟,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工作处、校医院领导、心理咨询中心咨询教师、系(院)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出席了成立揭牌仪式。韩院长和胡书记为中心揭牌并为四名咨询教师颁发了聘书。

 

  韩延明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大学阶段是大学生心理走向成熟、人格趋于完善和稳定、确定自我未来发展的重要时期,大力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培养新时期合格的才的必然要求。

 

  韩延明院长强调:要加强思想品德教育,开展经常性的心理健康调查与研究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咪咕体育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协调发展。韩院长还分析了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主要表现,为学生现场释疑解惑。

 

  成立揭牌仪式上,教育与管理科学系副主任刘恩允介绍了中心筹备及试运行情况,学生代表王矗作了发言。仪式结束后,教育与管理科学系蒋晓虹副教授为学生做了题为《二十一世纪的人才素质》的专题报告。团委书记张思峰主持了成立揭牌仪式。